IMGP1441.JPG IMGP1442.JPG

     這家小吃攤位在永和中正路一條小巷子內, 主要是在賣臭豆腐為主......

    它主要有麻辣臭豆腐跟酥炸臭豆腐兩種, 我兩種都點......

IMGP1443.JPG

     這是我點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它有加一些湯, 這湯頭其實喝起來一點都不辣, 對不敢吃太辣的我而言, 很適合......

    我有跟老闆說要加王子麵下去, 這跟王子麵蠻搭的......

   個人覺得可以當作火鍋湯底, 像羊肉爐跟薑母鴨等.....

IMGP1444.JPG

    這是我點的酥炸臭豆腐, 這臭豆腐外皮吃起來蠻脆的, 配上醬料吃蠻好吃的.....

   我有加一些辣椒醬, 這辣椒醬其實一點都不辣, 很適合我.......

   整體而言, 我覺得十分的贊, 十分推薦的.....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