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360.JPG

    這是一家專門賣火鍋的店, 位在台北東區復興南路上.......

   以前我在福客多上班時. 有時會到這家店吃飯........

    這裡的特點是午餐約三百多吃到飽, 晚餐或假日比較貴一點.......

IMGP1361.JPG

     這是我點的清湯鍋, 以前來這大部分都點咖哩鍋, 但這次來餵了品嚐原味, 特地點了清湯........

    這清湯是用柴魚高湯熬成, 所以喝起來有柴魚味, 相當的鮮......

IMGP1363.JPG

     這是我點的肉片, 肉片不加錢的, 只有你點飲料的時候才加錢, 我當食是跟老闆說"我什麼肉都吃", 她就給我豬牛羊雞等各種肉片.....

IMGP1365.JPG 

IMGP1366.JPG

    這兩張圖片就是鴨血, 當老闆問你說"要鴨血嗎?", 你說"要"的話, 她就會給你, 鴨血也是不用錢的.......

    這鴨血是用中藥滷成, 所以吃起來有濃濃的中藥味........

   總而言之, 我覺得這家店還算不錯, 大家可以來這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