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我參加的第二次BY2的活動, 也是我回到歌迷圈之後第四度參加外地活動........
    前三次都是看采潔, 這次不一樣了, 這是看BY2.......
      剛到會場時, 第一個看到的, 卻是歌迷圈的"在野武將".......
      (有玩過三國誌的應該知道"在野武將"是啥意思.......)
      為何稱他為"在野武將", 主要原因是他有跑活動, 他有在歌迷圈內, 只是他還沒加入任何一個後援會.........
      跟他聊了許久, 也知道他跟我一樣, 也是從台北下去的.........
      再來看到的就是中壢小樺, 他跟往常一樣, 也是拿著DV一直拍.......
        然後就是一堆BY2迷, 還有采迷再一一出現.......
       BY2迷就有阿全, 小孤, ET, 淡藍等.......
       采迷就有蔡蔡, 周休, 豪哥等......
      這次不一樣的是,主持人有開放一些時間給我們在台下拍照(也就是讓BY2在台上擺pose, 我們在台下照....)
       這一次BY2給我的感覺就是站姿不管怎麼站, 都很好看........
           猜想不管她們應該有接受過Model的訓練.........
           連跳舞的樣子都有點像在走秀........
             每次看BY2表演, 都有點在看時裝發表會........
              舞也跳的很棒, 我想很多男生應該會喜歡她們吧!!.......
               不過, 對我而言, 我只是比較欣賞她們, 對她們不會想要動情(因為我已經喜歡采潔了.....)
                   加上年紀又差太大, 最多只能當普通朋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