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度對我周遭生活而言, 是新時代的開始........
  從七月開始, 我的生活即將有很大的變化......
   第一個就是采光潔影搬家, 已經搬到新網址去......
   第二個就是我即將要搬到中和, 從此過著新生活......
  第三個就是我們的團隊即將要被分出去, 成立新的通訊處.....
  這三件事對我來說, 是個全新的開始........
  新的環境必帶來新的面貌........
   希望在下半年度能夠起飛, 不論是工作, 感情, 生活.......
   六月下旬其實對我來講是個轉型期跟預備期, 等搬完家後, 準備開始全力以附.......
   畢竟進入了新的時代, 就要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