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中壢渡假的事情被逸群知道後.......
     上週末又趁很多幹部去日本遊玩時又去渡假, 玩三天(順便去新竹看采潔)
     反正除了我上面的直屬幹部子全以外. 其他幹部都已經在日本了, 這三天我在做什麼, 除了子全外, 他們都不知道.......
          (這樣, 反而覺得很爽, 頂多被子全唸而已....)
     不過, 好日子也沒那麼久, 聽說他們今天就要回來了.........
      明天又是大難臨頭, 搞不好到時很多幹部一定又講我一堆五四三了......
        "你有沒有積極跑客戶?"
       "你該不會又跑去看演唱會, 去看郭采潔囉?"( 因為很多幹部都不喜歡我去跑活動, 看采潔, 特別是逸群)
      " 這個月的業績你做多少?"
     其實我不是不尊重幹部, 不管到哪理我都很尊重幹部的, 而且我都是以團隊的事為重,我只是比較愛玩, 這點子全知道......
       我個性雖溫和, 但也是很活潑......
        反正現在業績不好, 他們怎樣講我, 我都覺得很正常, 等業績飆高, 有得獎紀錄,不管我再怎麼玩, 很多幹部都不會講我什麼, 反正有些幹部還不是很愛玩, 像義鋒, 筱紋等......(聽說義峰快被取消幹部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