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最近有三次以上跟直銷的人打交道......
   今天跟對方約好, 要去他們的公司, 想了解他們, 為什麼他們會那麼厲害........
      我想別人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在那邊, 他們很多人都仿照前輩的作法, 而且他們都有定目標, 積極的行動.......
            跟他們交流之後, 我自己也想想.......
            他們都能會學習別人的經驗, 並化作自己的東西了, 為何我自己辦不到......
              跑客戶不夠積極, 每天下午回到家就呼呼大睡.........
                  有時候,別人也有別人的優點, 別的公司也有別的公司的優點, 別的團體也有別的團體的優點, 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拿別人的優點, 補自己的不足, 對自己成長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