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交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單了, 部落格累積人氣再破500人......
     我想說若不是很多人力挺, 我想這成績沒辦法達到.......
     這一次特別感謝采蟲, 小米, Michelle的支持, 今天若不是有他們捧場, 我今天就不可能會有這成績......
           我想說, 只要我的部落格有采迷捧場, 我是不可能跟采迷劃清界線的.......
             因為我相信如果我這樣做, 等於是背棄了曾經支持我的采迷(包括忠輝在內....)
                 下一個目標600人,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